植髮還是生髮?我適合植髮嗎?植髮權威不藏私告訴你!

有掉髮危機,我需要生髮還是植髮?

雄性禿根據掉髮程度分成7級,其中1級為少量掉髮,是比較適合做生髮療程的階段,2級到5級根據頂禿和前禿的不同,有分別嚴重程度,到了6、7兩級的嚴重程度就不分前禿與後禿,因應社會的趨勢,越來越多人在早期就會採取治療措施,但選擇生髮治療的前提是頭皮中還存在毛囊,嚴重的患者可考慮複合式生髮療程,以藥物堅固目前萎縮的毛囊,高雄植髮填補已稀疏的頭皮範圍,雙管齊下。

永久性掉髮患者約90%屬於為雄性禿,雄性禿是因內分泌改變,加速頭髮的循環週期速度,毛髮會逐漸變細、幼弱,最終不再長出頭髮,而若是完全沒有毛囊時就必須植髮,想進一步進行掉髮自我檢測,可以觀看楊名權醫師的掉髮自我檢測說明。

我適合植髮嗎?

普遍毛囊已受損、不可逆所致的禿髮問題都可由植髮來根本解決,唯一例外是禿髮類型中最常見的雄性禿,因為遺傳因素,讓體內雄性荷爾蒙的代謝物攻擊毛囊,影響毛髮生成,造成落髮問題,如果嚴重到連供髮區都受影響,就不適合直接植髮,如果勉強去做植髮的話,移過去的毛囊存活率不高,植髮效果不好。

大約有3%的雄性禿病人會有這樣的情況,供髮區毛髮都很細弱,採取複合式生髮療程,先養好毛囊,再移植到患部,才是最根本的解決之道哦,想請醫師幫您做專業判斷,可以使用LINE、FB或weChat與我們聯絡。

治療禿頭常見的方法?

目前常見禿頭治療方法有口服藥,例如經實證及衛福部核准的口服雄性禿藥物新髮靈、低能量雷射光療,或外用生髮水等生髮療程,這些治療幫助改善毛囊持續退化,抑制落髮,但不論是哪一種生髮治療,都無法使完全萎縮死亡的毛囊再生新髮。

因此,如果是毛囊已經死亡無法再長新髮或想明顯改善禿頭外觀的患者,目前僅能靠植髮得到較明顯改善,最好的方式則是採用複合式生髮療程,藥物來加強堅固您萎縮中的毛囊,植髮來改善稀疏的頭皮部位,預防、治療並行,效果最理想且一勞永逸,想了解植髮效果的朋友,我們提供百張楊氏羅丹植髮案例照片供您觀看。

我到底需要植多少的數量?

植髮所需的株數會因男、女性及落髮期別而有所不同,如下方表格,想要了解更多不同期別的差異,或不同期別所需植髮株數,可以觀看以下株數詳細說明。
期別(女性) 株數(女性)
I-3 800-1200
I-4 1200-1800
II-1 1800-2400
期別(男性) 株數(男性)
II 600-1400
IIa 1400-2200
III 1600-2400

我屬於哪一種禿髮類型?

最常見禿髮原因為遺傳性雄性禿、工作壓力過大,或因吸菸、酗酒、睡眠不足、過油的飲食等,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頭皮毛囊健康惡化。

一般會有額頭變寬、變高,或瀏海頭髮變得較纖細、掉髮量增加、頭髮密度下降、出現髮際線搔癢等情況,以下提供一些不同禿髮類型的植髮案例參考,但仍然建議諮詢專業醫師才能最清楚了解自己的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chen.46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